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啦啦啦啦 - 魏如萱

[試聽+Shop]

Intro
2 0 2 3 (repeat.)
- - - -
- - - -
- - - -
- - - -
- - - -

D      F#m
請你 耳朵借給我
   Em           G   A
讓我在裡面 游哇游哇游哇 游~哇 像條小魚
D       F#m
請你 眼睛也借給我
    Em          G  A D
我會送給你 跳呀跳呀跳呀 跳~呀 跳一隻舞

   F#m   Em
手拉著手 啦啦啦啦
      G  A  D
沒有什麼比快樂 更重要了
   F#m   Em
你拉著我 我拉著你
      G  A  D
心就會像 星星一樣閃不停


Bridge
D F#m Em A
D F#m Em 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