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3, 2007

張懸 - 空虛




Capo 1

Fmaj7 C Fmaj7 C
刹那之間充滿了空虛 彷彿一切都沒有痕跡
Am C G
過去的夢不曾再出現 想你一遍又一遍

Fmaj7 C Fmaj7 C
是否你已經覺得疲憊 是否你已經感到無味
Am C G
我們之間 曾有美好記憶 我會放在心裏面

C Fmaj7 C Fmaj7
告訴我我會離開 告訴我別再隱瞞
C Am G
告訴我 別怕刺痛我心

C Fmaj7 Am G
如果我們不再流淚 如何表達我傷悲
如果我們不再依偎 你又如何能體會

Fmaj7 C Am G
你的臉你的眼 你最輕微的改變
你的愛你的憐 你所渴望的一切

Fmaj7 C
告訴我吧 你還愛我嗎

Fmaj7 C Fmaj7 C


Fmaj7 C Fmaj7 C
刹那之間充滿了空虛 彷彿一切都沒有痕跡
Am C G
過去的夢不曾再出現 想你一遍又一遍

Fmaj7 C Fmaj7 C
是否你已經覺得疲憊 是否你已經感到無味
Am C G
我們之間 曾有美好記憶 我會放在心裏面


C Fmaj7 Am G
如果我們不再流淚 如何表達我的傷悲
如果我們不再依偎 你又如何能體會

Fmaj7 C Am G
你的臉你的眼 你最輕微的改變
你的愛你的憐 你所渴望的一切

Fmaj7 C
告訴我吧 你還愛我嗎
告訴我吧 你還愛我嗎
告訴我吧 你還愛我嗎